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美丽邵寨官微

庆五一 迎五四 |欢乐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1日


庆五一,迎五四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和纪念“五四”运动,共同唱响“劳动光荣、青春奉献”的主旋律,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五一前夕,邵寨煤业公司开展了弘扬劳动、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精彩、充实且有意义的节日。

拍摄劳模工作影集

记录劳动模范在工作岗位、业务学习、比武竞赛、交流研讨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反映劳动模范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敢于担当、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优秀品质。



举办劳模事迹宣讲活动

邀请本单位的劳动模范,为职工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利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追逐梦想,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



“劳动最美”摄影书画比赛

书法摄影爱好者,用自己的方式,赞美劳动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


“我爱我家”青年志愿服务

“塬上彩虹”青年志愿者们,义务开展矿区环境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为大家营造更加温馨、靓丽、舒适的矿区环境。



暖心慰问劳动者活动

女工协管员进车间,到区队,为劳动者送上一份爱心和关怀,让劳动者们感受家庭般的温暖。


劳动主题趣味活动

“整装待发”、“消防尖兵”、喜上“煤”梢、“矿山搬运工”等活动,将穿工作服、消防灭火、煤炭运输、物料搬运等工作中的场景搬到了赛场上,为激烈的竞赛活动增加了几分乐趣。



文字 | 王永波

编辑 | 陈 超

视频 | 尚凡志 

审核 | 高山虎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