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美丽邵寨官微

西北矿业:“五一”我在岗 劳动最光荣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西北矿业公司






劳动创造 · 美好生活

五月

赞歌为最美劳动者唱响

奋斗是劳动者最亮丽的底色

奉献是劳动者最闪耀的光芒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一切乐境,皆由劳动可得,美好幸福的生活背后,离不开无数个辛勤劳动的身影。在西北矿业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

亭南煤业

综机维修中心维修班班长 巩良军:现在正是检修的有利时机,趁着放假期间,我把各类设备检修好、维护好、保养好,保证每天安全高效运行,为公司二季度更好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提供坚实保障。(田盛昌  马向阳)

正通煤业

提升机司机 薛清丽:公司利用节日期间,对提升系统进行维护优化,我们坚守岗位,积极配合维修人员对设备安装与调试,时刻保持高度集中的工作状态中,保障维护过程中各项工作配合紧密有序,为矿井安全提升保驾护航。虽然没有休息,但看到提升系统安全运转,我和班组姐妹们心里也特别开心。(贾俊杰)

水煤公司

综放工区副区长 梁红涛:我主要负责机电设备维修工作,这是我坚守岗位的第12个“五一”劳动节,盯现场、站好岗、多出煤、出好煤是我的职责,我将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谢冰洁)

永明煤矿

洗煤厂副厂长 魏建平:目前洗煤厂超高压压滤机二期工程和3煤智能化工作面正在有序推进,在这个关键时期,我要紧盯现场,抓好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工作顺利推进,加快矿井智能化建设步伐。(闫艳飞)

双欣矿业

掘锚队锚杆支护工 孙长海:“五一”我选择坚守岗位,确保打设的锚杆、支护的巷道质量不断提升,我对公司充满信心,相信公司未来发展会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司莎莎 马亮亮)

黄陶勒盖煤炭公司

巴彦高勒煤矿掘锚工区技术主管 赵佃春:作为一名技术人员,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严密监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公司也为我们组织了拔河、投篮等多彩的娱乐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这个劳动节过得非常充实。(李战鹏)

邵寨煤业

提升工区副井绞车司机 张刚:我的老家在山东章丘,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甘肃过节,因为岗位需要,我会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绞车始终保持正常安全运行,为公司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陈超 尚凡志)

大恒煤业

综采队班组长 于海波:产量要保证,检修很重要,我一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采煤机准点开机。作为一名跟班班长,节日期间带头和大家一起工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转是我的责任。(常天宇)           

博选公司

新河选煤厂维修班班长 马淑祥:我要趁假期时间进一步完善风水一体清洗装置的改造,这是我今年申报的一项专利,厂里非常支持并给予了技术与资源帮助。在创新创效的推动下,我相信公司在智能化洗选上一定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郭小凤)


编辑:蔡东亮 李丹

编审:蔡东亮

审核:陈亚洲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