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魅力邵寨
青年之家

邵寨煤业公司:开展主题团日 凝聚青春力量

作者: 马剑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邵寨煤业公司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邵寨煤业公司团委在做好广大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效果。当得知公司驻地邵寨镇东坪村还有五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时,5月25日下午,他们联合邵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一场“解忧暖心感党恩 我为群众解难题 政企联合促振兴”主题团日活动,在送去企业温暖的同时,加深地企间交流,促进地企和谐共建,提升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心奉献意识。

图一 

(图一)下午3时,邵寨煤业公司20余名团员青年与邵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者在东坪村村委办公楼前集合。

 图二 

(图二)团员青年们精心准备了食用油和大米,在东坪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徒步到12家五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

图三 

(图三)团员青年将米和油送到五保户手中,并送上关心和祝福,党的方针政策好,生活也会一天比一天好。

 

 图四

(图四)在身患残疾的老人家中,团员青年们分工打扫院落卫生,并帮助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图五 

(图五)孤儿苏善旗上小学二年级,与年迈的爷爷相依为命,家中每月经济来源只有爷爷的低保费。团员青年围坐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并送上爱心慰问金,勉励小姑娘要励志学习,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

图六 

(图六)帮助打扫院子期间,青年职工孙晴还给苏善旗进行作业辅导,成为了一名“辅导老师”。

 

图七 

(图七)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与苏善旗一家结成了长期爱心帮扶对子,定期到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呵护健康快乐成长。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