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风廉政

邵寨煤业公司纪委“廉洁套餐”打造“清廉邵寨”…

作者: 蔡玉峰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 邵寨煤业公司

      为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春节期间,邵寨煤业公司纪委向党员干部推出系列“廉洁套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 从业、廉洁过节。 

    “学习餐”武装头脑。定期召开政工例会,及时学习传达十 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廉洁过 节有关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 思想和“九个坚持”“六个必须”深刻内涵,不断增强捍卫“两 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各级党员干部 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 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 坚战、持久战。 

   “谈话餐”敲响警钟。组织召开管理人员集体廉洁谈话暨警 示教育会,公司党委书记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形势进 行宣讲,就改进作风、廉洁从业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公司纪委 书记宣读《廉洁过节倡议书》,综采工区区长代表管理人员做廉 洁过节承诺,并集体观看《欲壑难填的游戏人间-案件警示录》 教育片。在岁末年初,以谈话倡廉、案例警廉的方式,为党员干 部敲响了警钟。 

    “过节餐”倡导廉洁。通过 “清风邵寨”微信交流群等平 台,向党员干部持续推送图文并茂《廉洁过节公开信》《廉洁过 节倡议书》《廉洁过节提醒函》《漫画说纪|廉政小课堂,节日 不迷茫》《中国历史廉洁故事选编(插图版)》等文章,便于大 家随时随地学习。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及驻矿家属签订《廉洁过节 承诺书》《廉洁勤政家庭联防公约》,多举措绷紧党员干部廉洁弦。 

    “家常餐”不忘初心。实施“五线谱”警示提醒教育法,采 取“一日发送一条格言警语、一周推送一堂廉政微课、一月编发 一期党风廉政教育学习配档表、一季组织一次廉洁主题党日活 动、一年开展一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式,时刻教育提醒党员干 部知行知止、慎独慎微、干净干事。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