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美丽邵寨官微

奋力冲刺二季度“一把手”访谈 | 邵寨煤业公司王海宾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 西北矿业公司



邵寨煤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王海宾

二季度,邵寨煤业公司将认真贯彻西北矿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决策部署,聚焦“基础提升、发展升级”主基调,聚力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一是夯基固本,严抓细管,保持安全发展定力。在落实“15条重要举措”上下硬功,抓好重大灾害防治、标准化创建、职工素质培训等重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二是强化调度,优化组织,释放生产稳产潜力。紧紧围绕“两优三减”要求,把稳秩序、保接续、提效率、稳产能作为基础,进一步优化布局、创新工艺,确保安全高效回采。

三是强化管理,补足短板,增强经营管控能力。系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两化融合”、成本管控、创效能力上做文章,完善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公司经营管理质量不断提升。

四是科技引领,智能驱动,增添矿井发展动力。聚焦年底前通过国家级智能化示范矿验收,突出三大创新、升级十大项目,发挥科技创新平台优势,加强人才培养,激发全员创新活力。

五是统筹谋划,精心施策,蓄积高效升级能力。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统筹抓好环保防控、证照手续办理、工作督办考核等方面的执行,为公司更好发展提供保障。

六是党建引领,担当作为,凝聚矿井发展合力。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常态化抓好思想教育、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党群共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安全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毕浩瑜

编审:蔡东亮

审核:陈亚洲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