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美丽邵寨官微

西北矿业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全技术综合评价工作通报和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 西北矿业公司









4月12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召开安全技术综合评价工作通报和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议,通报前期工作情况,总结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后,西北矿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守明在邵寨煤业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鲁守明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煤矿安全技术评价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层层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挖思想根源,在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上做到思想再重视、标准再提高,真正做到“把别人的问题当自己的问题来对待”,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鲁守明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大考核,重点抓好安全评估与安全评价的结果运用,不断强化灾害治理能力,构建长效安全管控模式,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推进。要围绕智能化矿山建设,优化人员结构,不断提升装备水平和智能化建设水平,确保今年智能化建设既定项目全面顺利完成。

西北矿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业献,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洪涛,机关安全生产相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各权属矿井单位班子成员、生产科室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陈超 尚凡志

编辑:毕浩瑜

编审:蔡东亮

审核:陈亚洲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