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2022年工作会关键词解读⑨“六比六争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六比六争

比干事激情,在敢为人先上争一流。一切始于初心、一切出于公心,思想上先人一层,目标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先人一拍。

比知识眼界,在明辨形势上争一流。拓展知识领域,走出去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境界;以全球的视野看企业、以历史的维度看当下、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比创新意识,在敢闯敢试上争一流。与时俱进,富于开拓,勇于创新,用创新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分析解决问题,做到常规工作有提升、创新工作有突破,争当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闯将。

比驾驭能力,在克难攻坚上争一流。挫折面前不沮丧,困难面前不退缩,在事关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上,义无反顾、一往无前,拿出直面矛盾、化解风险、破解难题的勇气和魄力。

比严于律己,在廉洁从业上争一流。处理好公私、义利、苦乐、得失的关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严格要求亲属子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比执行落实,在真抓实干上争一流。发扬钉钉子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把各项“规划图”变成具体“施工图”。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