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动漫】2022年工作会关键词解读⑥“突破”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突破

提衣提领子,牵牛牵鼻子 。要系统谋划、综合施策,发挥大集团优势,全力实施重点攻坚突破,集中资源要素攻难关、破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增强后劲。

在安全环保上攻坚突破,确保一体管理“稳定受控”。

在存量优化上攻坚突破,实现资产质量“优化提升”。全面盘点摸清资产、股权等家底,持之以恒、系统实施存量优化。

在增量创效上攻坚突破,推动竞争优势“加快厚植”。切实把增量转化为新的增长点和利润源,以增量崛起带动跨越发展。

在资金管理上攻坚突破,坚持内优外延“多管齐下”。资金是一切经营活动的基础,必须把风险防范摆在首位,设置“红绿灯”,明确“禁行线”。

在两化融合上攻坚突破,推动运营效能“全面跃升”。加快两化融合机制创新,统一开发应用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信息系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