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动漫】2022年工作会关键词解读④“转型”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转型

能源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中,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共30次提到转型,“变革转型”“加速转型”“低碳转型”“转型突围”“转型升级”……凸显了转型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矿业是能源集团发展的重要根基,更是新兴产业发展的掩护支撑。要加快煤炭产业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有序开发钼、金、铜、铁、钾等金属矿产,实现由单一煤炭开采向多矿种开发转型。

高端化工聚焦煤化工、石油化工、盐化工融合发展,延伸、拉长、拓宽产业链条,加快向高端化、多元化、 发展转型。

电力坚持省内省外联动、省外补充省内,实施电力产业资源专业化整合。向多能互补、源网荷储发展模式上转型升级。

新能源新材料必须抓住机遇、全面布局、乘势突破、培育壮大、集群发展,围绕“双碳”目标,向绿色低碳、“链主”地位等发展转型升级。

高端装备制造坚持高端定位、错位发展、提质增效,优化布局调整,向智慧智能、专精特新转型升级。

现代物流贸易按照“提质增效、严控风险、稳健运行、建强队伍”原则,优化商业模式、贸易品种、贸易结构,在聚焦“提档升级、稳量拓效”上转型升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