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邵寨煤业:“亲情连线”守护安全堤

作者: 尚凡志 马剑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邵寨煤业公司

“爸爸,下井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妈妈在家里等你平安回来……”1月3日中班班前会上,邵寨煤业公司钻探工区职工杨世赢利用微信视频功能,与远在老家10岁的女儿面对面连线,听到女儿的祝福后,不禁眼睛湿润了。

春节临近,针对职工思想比较活跃的实际,该工区在抓牢职工安全教育的基础上,注重运用亲情感化的方法,开展了亲情视频连线活动,在班前会上与职工家属进行连线,并送上安全的嘱托,用亲情的力量,提醒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

该工区党支部建立了“职工家属微信群”,号召广大职工家属加入,每天向群里发送安全警示教育信息或“安全箴言”,同时利用班前会时间,抽取一名职工与家属进行微信视频,用亲情的力量帮助工区对职工进行思想教育,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目前,钻探工区已有40多名职工家属加入到家属微信群,累计开展“亲情连线”10人次,征集“安全箴言”28条,通过在班前班后会上滚动播放,积极了营造“平安是福”的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